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东省创业管理职业培训学院

高技能专业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资格考试 » 国家公职 » » 教师资格证报考
教师资格证报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教师资格证报考 
类别: 全日制大专
最后更新: 2020-08-27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 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吗?教师资格证可以助你实现梦想。教育市场化步伐的不断加快,我国对教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大。教师的待遇逐步的提高,使得教师职业成为很多毕业生的最佳就业选择。然而,许多人没有教师资格而错失良机。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,广东创业管理职业培训学院聘请专业权威教师阵容对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、普通话、试讲进行专业辅导,提供最有价值的辅导资料,助您顺利通过考试

1.事业编:拿到教师资格证,可以参加学校招聘,也就是常说的事业编。有编制的教师就是俗称的铁饭碗。工作稳定、不会有大变故。

2.公务员:有了教师资格证,再考公务员,会更加有竞争力。一些教育部门招考要求有教师资格证书,这个时候再报名考试,上岸的几率更大。

3.特岗教师:一般需要本科学历,有教师资格证才可以报考,虽然有三年服务期限,但服务期满后,就可转为正式教师,三年服务期可以作为教龄和评职称凭证。

4.支教、代课教师、临聘教师等:没有考上教师编制,也可以选择支教、做代课老师或者临聘教师等。

5.民办学校、培训机构:民办学校或培训机构也是有一定优势的,薪资待遇高,但有时工作任务会相对繁重,而且工作不是特别稳定。

6.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:每年都会招收一定数量的毕业生,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教育、卫生、农技、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。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